辽宁省机器人产业校企联盟

站内搜索:
 首页 | 关于联盟 | 组织机构 | 产业政策 | 人才培养 | 服务与合作 |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发布>>新闻资讯>>正文

 

深入交流 携手并进 开启合作新篇章——校领导赴中德新松教育科技集团参观考察
2018-02-28 13:56  

    寒假期间,党委书记马壮、校长陈保东、纪委书记邓献宇、合作发展处一行赴中德新松教育科技集团参观考察,中德新松教育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范存艳、新松机器人公司总监王玉山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http://www.lnist.edu.cn/_mediafile/lnkjxy_1/2018/02/27/10veyjbe1w.png

    我校一行在范存艳、王玉山的陪同下,首先共同参观了中德新松教育科技集团实训基地C4自动化生产线。随后,本溪市常委、统战部部长曲刚应邀赶来,共同参与考察。中德新松机器人总裁曲道奎、新松教育首席执行官范存艳陪同参观了新松机器人未来体验馆,了解了新松公司18年的光辉历程和高新科技产品。

http://www.lnist.edu.cn/_mediafile/lnkjxy_1/2018/02/27/2hcvkhae3i.png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合作交流洽谈,就2018年战略合作、辽宁省机器人产业校企联盟建设的方向、定位达成共识,加快了合作的步伐。

http://www.lnist.edu.cn/_mediafile/lnkjxy_1/2018/02/27/200mlh4e3u.png

    此次沟通交流会,双方就2018年合作战略,从高度、深度、广度三个维度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为校企双方日后的合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http://www.lnist.edu.cn/_mediafile/lnkjxy_1/2018/02/27/2s67z4ge45.pn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