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机器人产业校企联盟

站内搜索:
 首页 | 关于联盟 | 组织机构 | 产业政策 | 人才培养 | 服务与合作 |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发布>>新闻资讯>>正文

 

联盟到上海医药集团(本溪)北方药业有限公司走访
2018-10-31 09:06  

201810月,机器人产业校企联盟到上海医药集团(本溪)北方药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辽宁科技学院电信学院的孟昭军副院长与何老师、于老师一起到该企业进行了调研,与企业领导就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企业表达了对校企合作和引进我校毕业生的愿望,欢迎技术团队在企业自动化技术和工程及培训等方面开展技术服务。

 

 

       2018年机器人联盟的教授们坚持校企对接,从企业和市场的实际需求出发,促进教学成果和科研成果的转化,解决企业急需的技术难题,助力本地企业科提升技竞争实力。机器人联盟通过走进企业开展深度校企对接,为联盟内高校产学研合作搭起良好的服务平台,成为提升学校科研水平,助力企业壮大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