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机器人产业校企联盟

站内搜索:
 首页 | 关于联盟 | 组织机构 | 产业政策 | 人才培养 | 服务与合作 |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发布>>新闻资讯>>正文

 

机器人联盟与营口自贸区洽谈联合举办机器人大赛
2019-07-15 13:43  

79日下午,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管委会副主任管委会副主任李鹏飞一行三人,来到辽宁科技学院,与联盟秘书长陈韧教授、副秘书长孟昭军教授,就辽宁省机器人产业校企联盟举办机器人大赛事项进行洽谈,对赛事筹备工作进行深入的意见交流。

 

首先,联盟秘书长陈韧教授代表辽宁省机器人产业校企联盟所有盟员,对李鹏飞副主任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机器人联盟的运行模式和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联盟自成立以来,贯彻落实教育厅成立联盟的宗旨,积极协同联盟内高校,开展人才培养、科技服务、基地建设等方面工作。

李鹏飞副主任对联盟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联盟与自贸区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双方就举办机器人大赛的层次、规模、影响力等交换了意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