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机器人产业校企联盟

站内搜索:
 首页 | 关于联盟 | 组织机构 | 产业政策 | 人才培养 | 服务与合作 |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发布>>新闻资讯>>正文

 

校地合作齐聚力 助推脱贫谋共赢——辽宁科技学院、辽宁省机器人产业校企联盟举办与铁岭县校地合作洽谈会
2019-05-30 10:18  


为充分发挥好高校、联盟人才优势,坚持教育科技推动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与帮扶地区携手共进,促进帮扶地经济发展的同时,助推高校在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大学生就业、服务地方建设等方面的全面发展。529日上午,在辽宁科技学院召开了与铁岭县校地合作洽谈会。党委副书记韩劲松、副校长赵毅和铁岭县委组织部王希良副部长一行8人出席了会议。

铁岭县委组织部王希良副部长就此行的目的与意向从招聘高校毕业生、建立实习实训基地、深度产教融合、科技成果转化等几个方面和我校进行了会商。

辽宁省机器人产业校企联盟秘书长(辽宁科技学院科技处处长)陈韧就对方提出的需求与设想交换了意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D5BB0C85C6F4B3AC28730BABF9_0F2C18FC_EF32D.pn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